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十年


每当听到那首歌时
那滑稽的表情又会浮现在我眼前

无论 那是笑脸还是鬼脸

虽然曾经很靠近
距离却是那么地遥远

把我们给拉远的
是十年的光景
还是陌生的空气

不懂还会不会遇到你
不会特地去忘了你
或许 那首歌会还是会
把你从记忆里挖出来

二百年后在一起吧

二百年后在一起 应该不怕旁人不服气
团圆或者晚了廿个十年 仍然未舍弃
换个时代在一起 等荆棘满途全枯死

这盼望很悠长 亦决心等到尾
等得起

又结束了?
另一段 无言的暗恋

26 条评论:

艾伦。仔 说...

十年。。?十年什么。。?
我搞不懂啦。。。哈哈。。
应该是我比较笨。。

LucKy☆sTaR 说...

暗戀
說了是暗戀
那就是黯著來 無言的嘛 = =

呵呵 暗戀の滋味不好受

邓秀茵 说...


回忆
曾经那么近
却又那么远

missy pisces 说...

谁又结束了暗恋??
哈哈
看开点吧
明天会更好哦

贾小汀 说...

九把刀说过,有些事,一万年也不会改变

不必刻意去忘记,那是你回忆的一部分 =)

immortality 说...

无言。。。
哈哈
算了, 这是你的权利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啦。。。

yy 说...

侧田的歌词派上用场?^^
感觉有点无奈。。。的感觉??
还是很美。

@_@ 说...

爱他不必拥有他。。

“很爱恨爱你所以舍得让你往更幸福的地方飞去。”

加油吧。
要不就大声说出来。。

字言字語 说...

有結果的不怕等
好好加油

Guhn 说...

SECURITY CENTER: See Please Here

米佳樂 说...

=='''
你好像很喜歡搞暗戀...
都不知道暗戀有什么好玩的~

終于舍得更新了啊你~


十年之后
你會發現你沒有忘了她
呵呵呵
雖然她不是你唯一暗戀過的對象
哈哈哈
但她是唯一的她

Jing 说...

暗恋
究竟带来的是甜的还是苦的?呵呵
傻傻分不清楚~

蓝莓小东 说...

两百年后
想...世界
也许不同了
也许变了

真的能共携那么久?

振 说...

以后勇敢一点!不要害羞!
如果情况所逼,即使走了,
而你觉得是为她好,那放下,不必忘记
然后。。。就当作一段回忆吧 =)

还有记得!
当全世界都不要你的时候!
有我。。。为了你。。。
我不介意你去变性 XD

以乔 说...

暗恋...
为什么你不坦白跟她说你喜欢她呢?
还是...她有男朋友了?
不管怎样,祝你天天开心哦 ^^

Immortality!! 说...

还有记得!
当全世界都不要你的时候!
有我。。。为了你。。。
我不介意你去变性 XD


哇呵呵!!!
振, 你也很大牺牲一下 =.=
为了这个人不值得变性的啦
算鸟~~

g.e.n.i.e 说...

你好。
很喜欢你的部落格。。所以记下来了。。
希望你不会在意噢~

希望你每天过得开心~ =)

牛奶妹*

气泡 说...

暗恋那~再过十年就是一段美好的回忆,要学会祝福与放下^^

aHrOy 说...

暗暗戀戀
暗暗的戀戀
戀戀暗暗
戀戀暗暗的


暗戀
勇氣
......

無名 说...

你又來了
不知怎麽說你

Samantha Saw 说...

我最喜欢这首歌的啦!!!

汶强 说...

uncle,
wait?wait until die ma so cham?

丽庭 说...

en...
很多东西都在无言下静悄悄地结束....



该去的
就让他静静地去吧

鱿鱼 说...

又一段无言的暗恋
你何时才能鼓起勇气去把握你的幸福
如果你肯尝试至少还有机会
就算真的失败了
你还有一群朋友陪你啊
最多不是大哭一场,然后伤心几个礼拜
记得你自己说过的21天吗?

BeverLy's Secret 说...

Hmmm...
Cheers up...
Life is full of happiness~~

Chobits 说...

你还年轻,有的是青春,不怕没人爱.

为何不尝试告白呢?

害怕被拒绝?

被拒绝的话,至少你尝试过,让她清楚明白你的心意.

不表白的话,除了失去可能有的机会,也带着遗憾放弃.不觉得很可惜吗?

我虽然是女生,曾经跟喜欢的男生表白,最后遭到拒绝,我至少尝试过,不会后悔.更何况你是男生呢?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