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肥?飞?


真的很夜了,我还在敢功课。耳机里传来的“我要飞”渐渐地走了样。飞儿迷别杀了我。“我要飞”痴肥版:“我要肥!” 结果,一个人在那边傻傻地笑了很久,原来飞儿要增肥。第一次,自行把歌给听歪了。放了这首歌在BLOG,大家听听看。



我要肥
飞越伤悲 

一种接近光的感觉
自由是梦想 
无边无际的能源
我敢
有梦就追 
一种骄傲尊严的美
巨大的考验 
现在就要跨

我想
追 追 追 追 追 
决不后退
我想
YA~

我要用力
不管有多远
超越了极限 
挑战的冒险
我要勇敢追 
奔向到终点
痛过的泪水 
换来是甜美

我要用力
不管有多远
超越了极限 
挑战的冒险
我要勇敢追 
奔向到终点
痛过的泪水 
换来是甜美
我要

我要肥
飞越伤悲 
一种接近光的感觉
自由是梦想 
无边无际的能源
我敢
有梦就追 
一种骄傲尊严的美
巨大的考验 
现在就要跨越
我想
追 追 追 追 追 
决不后退
我想 YA~

我要用力 
不管有多远
超越了极限 
挑战的冒险
我要勇敢追 
奔向到终点
痛过的泪水 
换来是甜美
我要

我要用力 
不管有多远
超越了极限 
挑战的冒险
我要勇敢追 
奔向到终点
痛过的泪水 
换来是甜美
我要用力 
不管有多远
超越了极限 
挑战的冒险
我要勇敢追 
奔向到终点
痛过的泪水 
换来是甜美
我要 我想
追 追 追 追 追 
决不后退
我想
YA~
我想肥!

23 条评论:

贾小汀 说...

都不知道你是怎么把“飞”听成“肥”…
我听那么多次了,怎么都没听歪过?

可怜的FIR……

shAke 说...

我敢肥
有梦就追 
一种骄傲尊严的美
巨大的考验 
现在就要跨越



我喜欢这一part.
果然读书压力很大

◣╬.♦MiN↕唲.ღ◄ 说...

= =
我想瘦 ~

字言字語 说...

呵…
好樣的…
我要收…
我要瘦…

找一首歌來…哈

jay 说...

哈哈。。。

你心里大概是想要变肥吧?!

哈哈。。。

jiani 说...

对啊..我也蛮同意楼上的人说,,你是不是想增肥想的疯了啊?? 呵呵~~

名叫羊羽的路人 说...

。。。。。。。。。。。。。。。。。。。

我要飞变我要肥。。。。

说...

给你一个大大的LOL

大鼻子 说...

很有意思的一首歌
我想。。。你对这首歌应该非常有感触。。
”超越了极限 
挑战的冒险“

振 说...

哈哈
谁不想肥?
感动中

::: 月圓月缺 ::: 说...

我也想肥~~
不不不
是壯~ XD

蓝莓小东 说...

哈哈哈...
你好搞笑~

你听什么东西喔?
做么没电会变走音的?
不是突然关机的吗?

人中之龙 说...

我只想一切随缘,凡事不能勉强,勉强只会让自己更痛苦而以!!

别怕!!

我会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你的!!
因为你就是我的唯一!

AhBi 说...

你有够无聊...
哈哈
我再也不唱这首歌

sammi1024 说...

真的彻彻底底的给你炸咯。。。。。汗汗汗!哈哈哈哈哈哈!

Anne 说...

0.0" 我要飞变成我要肥....真的给你炸倒了

Rex 说...

hey, I'm here to inform you that my blog URL has change to http://rextheworld.blogspot.com or you can link my blog through this URL which I bought few months back http://www.rexlee.net/ =)

Long time never come here look even better than before huh. =)
so many ppl around here =p

CiNdY 说...

飞跟肥..
就只差一个音..
不过应该没人会把这首歌听歪了吧..
哈哈^^

mikael 说...

ban ban 肥 lar har....

小蛋 说...

我也想肥~ T。T
当你成功的话告诉我窍门~ XD

小丑 说...

我也要长胖一些。

可是就是怎么吃也不会胖。。

@@

Sora 说...

我想肥.哈~

海底世界 说...

肥很好吗?:D
我比较喜欢瘦=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