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星期六

道可道,非常道

登场人物:
前面跪着的两个人:奶妈(左) 和 敏俊(右)
左边的两个女生:佳琪(蓝) 和 佳佳 (白)
左边两个女生后面的两个黑衣男生:富咏(左)和蟑螂(右)
中间白衣的:我
右边的两位:绿光(线条衣)和 廷宗(白)

1. 出发
打听好一切的一切,我们就决定于星期日出发到Autocity去TAO大吃一顿。蟑螂自告奋勇说要载我们去码头,我们决定将信任拖在他身上。当然,大家都知道蟑螂很会拖,所以:

『你10点一定要来载我们!船10点半就开了!如果迟到的话要等一个小时才有船了!那个时候我们的预约就会被取消掉了!』

他相信了,然而无动于衷。10.25 a.m. 熟悉的Proton Saga出现在我们面前。车上的人有蟑螂、志豪、志豪表弟和敏俊。敏俊绝对是神秘嘉宾,志豪和他的表弟只是客串演出,等下他要把蟑螂的车驾走。所以,我、廷宗和伟振挤了进去。后座有五个人,犯法了=)。蟑螂迟到的理由是,就像太重的东西会拖慢网速一样,大块的敏俊也同样慢条斯理地到达蟑螂的家。

Proton Sage以超快的速嘟加上许多车笛声到达码头,途中三量Rapid巴士被蟑螂的技术吓坏了。到达那儿时,富咏、奶妈、佳佳和佳琪已经在那边等待了。


2. 船旅
上了船,看到很多人,尤其是外劳。那是一个阳光普照的中午啊!所以,有些人就会跑去船的两旁去看海。我、伟振和富咏看到很多不同颜色的水母,呈现出相当兴奋的状态。或许这对那些常常来回的人不算什么,但对我们来说是格外的特别。我在水面上看到了比较深的颜色,那是我们船的影子。有一部分隐隐约约就像比七号手势的手指。于是,我把手伸出船外,比了七号,乍看之下,还真像是我手指的影子反射在水面上。

『喂!你们来看!水面有我手指的影子!』

伟振看了,他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伸出他的手在那边挥啊挥,然后:
『咦~ 为什么我的没有的...』

以此类推,廷宗也受骗了,他们总是那么地善良。


3. 北海
到达北海的码头了。我们要做的就是找taxi去Autocity。廷宗跟人家讨价还价,他很会做这种事,可是每次都弄得快跟人家打架似的(当然,他绝对打不赢)。最后以一辆15块成交。我、富咏和佳佳坐同一辆。然后,佳佳:

『我早上吃东西来了!我吃我自己bake的糕!』

于是,我们就:『HARR!!!!』


4. Autocity
我们的taxi排在第三辆,前面的两辆在Autocity绕啊绕似乎找不到Tao在那里。

我们在车内:『到底谁带头!不是在那边而已吗!』

三辆的士在某一处停了。然后,就:
『难怪啦,是他们三个人的taxi带头 ...』
『竟然是垃圾三人组...』^_^


5. Tao Restaurant
餐厅的设计真的很不错,很有味道。既然是算人头的,我们就打算撑破肚皮也没关系,非要吃得够力够力才可以。我们的身材都很小只下。基本上除了敏俊和富咏,我们所有人的身材都是16Xcm 和 50~55 kg 里面(可悲下,都18岁了)。

接下来,我们就吃了很多很多食物:包括papaya salmon、羊排、scallop、萍水相逢、四川鸡肉、棒棒鸡、串烧鸡肉、串烧海鲜、sashimi karapacho、炸豆腐、可乐饼、炸鱼肉、鲍鱼片、绿色咖喱鸡、还有日式饭团上面有放料的、寿司、日式凉面、鳗鱼饭、tomyam汤、cheese蟹肉片,还有一些我忘了。之后我们就吃水果和雪糕。基本上,每一个人都吃了三杯雪糕。食物的图片我就不贴了,佳琪和佳佳的部落格有很多。


6. 趣事
首先呢,坐我们隔壁的是一个小妹妹。那一个小妹妹就隔着几根交叉着的竹子看着我。那边有一个洞,而我坐最靠近她。然后,她就在玩弄那些重重的鹅卵石。我很怕她直接把那些鹅卵石丢过来,所以,我就 ...

拿Menu把她的脸遮起来。:X

接下来,不懂大家怎样聊,就聊到了奶妈的奶。然后,突然间总结说:
『蟑螂和敏俊是喝了奶妈的奶整整十八年才长大的。』
『那个小妹妹好像想喝奶不如奶妈去喂她啦!』
『这样的话,那个小妹妹的妈妈会骂奶妈的!』
『为什么?』
『(指着蟑螂和敏俊的脸),你看喝了十八年会变成什么样子!你还好意思给别人喝你的奶!活生生的科学悲剧1号和2号在眼前!你还要创造3号吗?』
众笑。

然后呢,当我点的羊排上桌的时候,坐在我旁边的伟振的废话来了:
『我不吃羊的。』
『为什么?』
『因为我拜观音,不吃牛。』
『不吃牛可以吃羊啊!』
『不可以!因为小牛和小羊一起喝奶,一起玩耍,一起长大。如果你吃掉小羊的话,小牛会很寂寞,然后也会死掉。』
『汗-__-』
废话完毕,他还是照样吃羊排。

鹅卵石掉在我旁边,跟鸡蛋的大小差不多。把它塞到伟振的屁股旁边,然后很惊讶地跟他说:
『哇... 你吃到一半突然间下蛋了!』(你是母鸡吗?-__-")
然后,他转身,看到那粒蛋,有点错愕。

看着被点上来的Tuna鱼,所以想设计下佳琪。于是,我就:
『谁叫的?』
佳琪:『我叫的!』
『你叫什么?』
『我叫TUNA』
『好,从今天开始我就叫你TUNA... 』

不懂为什么,富咏总是order新来的食物pass到我们这里来。
然后我就一副很有同情心的样子问他们:
『你们要吃这个吗?』
『要~』
『那自己order啦^^』

他们吃了两个小时,竟然出去外面散步和跳舞。
伟振说他们跳的是:『消化舞』
基本动作是:左手插腰,右手指天指地,然后扭动屁股。

到最后,天啊!我们总共吃了四个小时。尤其是敏俊,不但没有出去跳消化舞,而且在这四个小时内马不停蹄地吃个不停。
『难怪在最后一秒,他死都要跟来!』
『敏俊你已经被Tao Blacklist了!』
『门口可能已经挂上你的照片了!』
『说不定Egate也ban你了..』
『然后会写pets and minchun are not allowed』
『或者那个No Pets、No Slippers下面会加 No Minchun』
『等下经理走出来贴钱给你叫你离开..』

对了,吃东西时,佳佳和佳琪不停地抛冷笑话,不过我都听过了。哈哈,很冷下!廷宗又在饰演他爱演兼碍眼的老套情节:『你们请对吗?谢谢!谢谢!』

果然,在我们要离开的时候,tao的人员已经弄好了雕像,准备ban敏俊了,你们看多么神似。就只差那个BANNED字还没刻上去而已。




7. Citibox
基本上除了没有广告和烟味以外,其他的地方都输给Redbox啦。然后,大家就开开心心地唱歌。富咏和奶妈都唱得很少。蟑螂在某一个地方走音了,所以特别性感。哈哈哈


8. 归途
回家了,夜里的海景真的很美!水面又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我们跟Tao说byebye了!Sem Break 我会再来的!

15 条评论:

.MiNღ唲. 说...

好像好好玩哦 ~
我又要去玩T_T

小东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小东 说...

你所有朋友的名字
都好古怪
你們整班都是怪卡來的?

還有...
整班最帥最耀眼的
都還是你

杰.Keat 说...

哈哈,你朋友真的有像雕像。lol
好好玩哦~~

阿樂 说...

tu 你的頭 na...=='''
還是第一次看你在部落格寫“佳琪”
怪怪的...

walao eh...竟然有人那么不給臉其他人講你最帥 =='''
也是最幼稚的咯....

呵呵
那天
等了很久
吃了很久
玩了很久

=]

你就好啦
sem break 還有得去
T_T

MayonNaiSe 说...

你每次写的文章都很有趣。
看到你写羊排,就好想吃噢~ 因为我最喜欢吃羊排了。还好你没放羊排的照片,不然我准流口水。:D

雕像 说...

哈哈哈!
我喜欢这篇,终于等到了!哈哈!
不错下,吃了这么多吃了4个小时,我就是'马不停蹄'的那个=p
只是不懂作么那天的食量会这么大,其他天怎么都好像没那么大。哈哈..
蟑螂、奶妈和其他人,我们名字就是古怪,吹咩=p
不错不错,这个大吃会不但吃了很多而且还认识2个新朋友
呵呵!

rainforest 说...

怪勒~
我的名字哪有奇怪啊?
真是的,你妒忌我會自己bake cake是不?
干嘛 harrr那么大聲?
真是不給面子。

bryan 说...

还有我车钥匙被弄断这样经典又刺激的那一段你忘了写上来..

名叫羊羽的路人 说...

好久没来了。
部落变美咯。。。

人中之龙 说...

请不要写我得真名,我叫人中之龙!

我不是受骗,而是配合你罢了!

还有,我不是喜欢讨价还价 和 打架。。。
就算打架,我也肯定会赢。。。
因为我所具备的是信心!
我老爸时常告诉我:
节省开销是我们的共同目标,
我们的共同目标就是节省开销!

还有,蟑螂真的很无辜!!

人中之龙 说...

还有,我把一堆的wasabi塞在食物里面给蟑螂吃。。。
你也忘了写。。。。。
他的表情超好笑!!

振 说...

jiang dao zui hou
那个拖泥带水的雕像最没用了 XD

还有各位
他已经写很多了
记性不错~哈哈~
还有一part就是那个超高的waiter
哇~很高咯。。。。。。。。。原来在阶梯上走

蟑螂在三岔路口那part最yeh了
一辆saga的鸣声刹住两辆rapid bus!!!
(而且一两先前还打高灯了的说)

小少 说...

知道吗?
我很佩服你...

那么长的对话,
你竟然可以记下来?!

[强]

不过,祝玩得愉快哦~XD

dabizi 说...

哈哈,你拿menu遮住小妹妹的脸。。
还把蛋塞在绿光屁股旁边,然后扮惊讶

雕像真的蛮像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