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嗜糖




最近变得跟银魂里的阿银一样嗜糖。当然,没他那么严重。

冰淇淋很美味,尤其是当你很累的时候。

小新的爸爸,广志常说人在辛勤了一天后,喝杯啤酒特别爽快。

今天的我,很累。

为什么这么累啊,因为忙着跟人家解释为什么server down。

对啊,很麻烦的事不是吗?尤其是当有些人可以上,有些人不可以上的时候。

当有些人以责备的语气来跟你讲话的时候。

所以,我去吃了冰淇淋。

Yogurt的冰淇淋很硬很脆,那个aunty一直放,都放不好。为了让冰淇淋美观,她就越放越多。

没错,那是一件好事,我可以吃到分量比较多的。

套广东人一句话『条气都比较顺』

P/S:懒惰找冰淇淋的图片,就放了巧克力的,反正我也很喜欢巧克力,黑巧克力除外。

7 条评论:

就是我 =D 说...

同學
我跟你相反...我可是很喜歡黑巧克力的 =]

哈哈
還好我沒有煩你為啥 server down...
我可不想像其他人一樣...
成為你的累贅...=D

白目的家伙或許就是有這方面的優點吧...
所以...
有的給你踩的時候...還是要踩輕點的...

小心你冰淇淋吃多了變胖...
會被我笑哦...xD

Vachel 说...

i like chocolate too
有哪个女生不喜欢啊?哈哈

阿一 说...

甜的巧克力不好吃的啦
黑巧克力才是王道

大鼻子 说...

haiyo~
吃好料应该寄来我这里。。
我连aunty 那么艰难的任务,都寄给你了。。

JiinJiek 说...

黑巧克力也好吃阿~~

AhBi 说...

黑巧克力除外?
erm...
你昨天好像很不是这样的

QQ 说...

银魂。。。好像是部漫画。。。我好像有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