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考试前

考试要到了,自己先放假。一切地一切,意味着,我要跟自己独处。

一个人独处,最大的坏处,就是爱胡思乱想想。负面的想法永远是优先的,积极的想法总是来得慢、来得勉强。考虑的时间增加了,犹豫不决的次数也随着增加了。种种的结果,都建设在一个不怎么可能的如果上。既然没有了这个如果,就不会有这些结果,那这些结果还想来干嘛?拖泥带水的思考方式,纠缠着,反复琢磨,来回周转,找不到出口。心脏的频率时上时下,有时,真些想法真的很痛。我,还在逃避现实吗?

惰性和睡意严重来袭,一天可以不分昼夜地睡觉,整个人变得懒懒散散、无精打采的。醒来后的时间都花在电脑面前,对着荧幕,发呆。貌似在挑战极限般,重复了以前被吓的经历。恶魔之声从电脑传出之时,不禁精神一振,不过那也只限于那几分钟。

肚子总是很饿,外边的雨总是下着。家里没有干粮也没有杯面。不买干粮,因为从来没有心想去吃。不买杯面,怕自己会过度依赖这种没营养的食物。所以,当外边的雨依然下得很大时,我只好挨饿。

有个亲戚跟我说,我是我们家族里比较独立的人。有个读医科的朋友跟我说,我需要一个人来整理一下我的生活,因为我很不健康。

好久没吃家常菜了,有时还是会想念。断断续续,毫无连接性,不介意吧?我知道有点儿烂。

2 条评论:

nomusicnolife 说...

果汁应该还不赖..而且五分钟之内就可以完成一杯有营养的饮料,胜过杯面吧..

阿樂 说...

來我家吃啦
x)

我媽會炒馬來風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