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近期















中秋晚会结束了!我终于当了生平第一次的司仪。而且,我竟然是讲英语的那个,哈哈!很开心,很多人都说我做得不错!哈哈!感谢华文学会,也感谢我的partner Lemon!

华乐团将在下两个星期主办中西洋曲音乐会,我和Lemon被邀请去当司仪。而在sem 3的文娱晚会,我和Lemon也将是当晚的主持!

新学期的一切似乎还过得蛮顺利的,讲师大部分都很不错,有些很有经验,很有智慧。这个学期我不可以重复上个学期的错误,不可以那么地懒惰!哈哈!还好当司仪算是不忙的工作,最多也忙最后一两个星期,所以这个学期可以全心全力读好我的书。Btw,我上个学期的成绩被我考烂了,CGPA也拿到了有史以来地最低,唉~

从刀刀语录那里学了两句话,觉得超赞的,分享下:
『我没有很想你 只有在不想想你的时候才想你』
『我爱的不多 一分钟只爱了你六十秒』

分享下近期的照片吧,有facebook真好,可以直接上传,好多照片,不懂会不会直接Lag掉!哈哈!

3 条评论:

小东 说...

坐在沙滩上那张的你好孩子气~~

怎么有张照片有只鬼手搂你腰的?

阿樂 说...

恭喜你
可以考慮轉行去當司儀了
=)

small-ugly 说...

类似这样日子真的离我好远好远。

朋友围绕在身旁,嘻嘻哈哈。

你是华乐团的团员?

你的乐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