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白痴事故


其实白痴事故总是发生,不过总是容易令人遗忘的,这一件事,就趁我还没把他给遗忘前,记下来吧!

虽然说,平常,我的脸总是没什么表情,但做起事来,有时候,我会,激动下。

话说那天我、佳琪、David和斯佩在study room玩牌,玩得很开心。我玩得很兴奋下,因为我又赢了。

兴奋之余,我的两只手比起了连个V,那个熟悉的和平手势,那个熟悉的兔耳,那个Peace。

然后,突然间觉得腰有点而酸,就想伸一伸懒腰。由于,当时的我在坐着,于是双手伸直,身体往后倾,越倾越斜,突然,我两只比着V手势的手,直直地插入坐我后边的陌生女同学的头发里。

当时的我,还不知觉,只觉得双手的指尖貌似插入一堆毛茸茸的头发,不经觉地摇动了摇动,伸展我的手指。

突然间,发现不对劲,快点缩手。翻过头去,只见后边做功课的女同学一脸无奈。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

4 条评论:

【肯尼】 说...

炸倒
這麽不小心==

阿樂 说...

很巧地
那是我的表姐的女兒
x)

Unknown 说...

哈哈哈哈哈!!!!!

Daniel 说...

这个够搞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