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第二次当司仪


前几天当了第二次的司仪,但表现并不好。这次的partner依然是Lemon。而我,还是一样超级无敌紧张,一开始我的手一直抖,还好过后有稳定下来。这次的活动叫“When East meets West”,其实就是中西样乐器比赛,可是参赛者寥寥无几。

这次的活动,可谓状况连连,首先是一个Mic失灵,害我跟Lemon要把mic 传来传去,接下来是当我们采访参赛者的时候,连唯一的mic都不能出声音,接下来整个speaker坏掉。太厉害了,什么鬼设备来!

然后,不幸下的我们,必须在没mic的状况,提高声量主持。接下来就中途暂停修理speaker,而我们的表演来宾被逼清唱,可怜他下。Speaker弄好后,观众也散了不少,就这样不热闹地结束了。:(


过后,主席有跟我们道歉,但其实也不是她的错啦,她还送了礼物给我和Lemon!我和Lemon跟礼物拍了合照,但由于她的相机把我拍丑了,决定不上传,哈哈!

下个星期三,在同样的地点,我和Lemon将主持另一个event,希望这次我们能够主持得更好!

2 条评论:

阿樂 说...

gambateh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