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打工经历


首先,我先来汇报下之前打工的经历。这次的工作分为两个阶段,一个阶段是在timesquare售卖bear bear和假花。只有一个字形容这个过程,‘闷’!这是因为那边的人潮,不,应该是人稀如烟,根本没有人潮!一个小时几只小猫走过,我一整天就是坐在那里死盯着前面的街道。

第二个阶段呢,虽然只有两天,但是很爽!哈哈哈!老板在他店的隔壁立了一个帐篷。所以,我们就在帐篷里面顾档!这次打工的老板和员工,应该是我遇过的老板中,对待员工最好的老板吧!

- 老板F 怕我们热,所以租了一个air cooler给我们
- 老板 J 怕我们闷,拿了激励小说给我们看
- 老板 F 过后拿了橙和汽水给我们
- 老板 J 出去了,回来时拿着一大堆近期的杂志给我们看,其中还包括了旅游杂志,然后跟我说:『Robin跟我说你以前是旅游学会的,这个旅游杂志真的不错的,是马来西亚历史最悠久的旅游杂志了』
- 员工 K 拿了糖水给我们喝
- 员工 S 拿了凉茶给我们喝
- 员工 P 拿了汽水给我们喝
- 老板的亲戚里边煮饭了叫我们吃
- 除此之外,还有老板本身对我们的态度也超好

总的来说,我真的没有后悔去打这份工!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