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巴士站


某天,我和你在巴士站,哼了不少歌。


『曾经在我眼前 却又消失不见 这是今天的第六遍 电影里的配乐 好像你的双眼 我爱你 快回到 我身边』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真心的对我好 不要求回报 爱一个人 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里暖暖地 也比自己更重要』


『一直到双手像枯树一样斑驳 这些字才想起当时的温柔 一直到邮差走遍千万个门口 这些信才想起了流浪的理由 一封封情书穿过缓慢的时空 代替我等了好久的十指相拥 我知道回去不一定一路顺风 只希望有一天好好梳你的白头』


『你选择了我 我选择了你』


『是你 决定我的伤心 是你 决定我的伤心』


『I remember what you wore on first day So maybe two is better than one 』


是啊,某天,我和你在巴士站,哼了不少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