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七夕谈爱情观


小心翼翼

经验的累赘,让自己太过谨慎。忘了当初那份喜欢的冲动,是纯纯的爱,不是积极部署想法让对方更爱自己。

我小心翼翼,小心翼翼地把事情弄得一团糟。记得谈恋爱时,自己总是在思考:我发这封信息,带来的结果是怎样?是否会让对方觉得烦,又或者会打扰到对方?所以,总是在分析结果,搞到自己很累。

之所以会变成这样,原因是因为我的某一任ex说过一句话:

『你可以不要那么想念我吗?』

想通了,爱情真的不是做数学题。想念,就说想念,喜欢,就说喜欢。你不喜欢,就离开。



空间

『如果对方喜欢你,是不会介意你烦的』

这句话是朋友跟朋友说的。那时的我,想反驳对方:喜欢一个人不是占有,私人空间是很重要的。当下的我,被当下的思考反驳了,因为自己很清楚的知道,那个时候,自己是多么地渴望与对方一直腻在一起。或许是当初,彼此的距离和时间所形成的空间,太大了。

当然,我还是觉得适当的空间是必需的。


期望

不敢相信永远。害怕诺言会破坏,宁愿没有承诺过。害怕咱们都太年轻了,一切都太遥远了。披上一层又一层的装甲,害怕所有的一切碎了,自己受伤害,所以宁愿一切都没有。

我不要这样了,悲观、没有期望的未来,一定会分开。

我要有良好的期望和积极的努力去实现。勇敢地去相信自己所希望的,自己所期待的。即使,有一天失败了,但至少有过很好的经历。

相信自己的梦想,试着去实现它。

下一个人

『Eh,我很想你』

你说出这句话时,我疑惑。我疑惑你这句话为何那么容易说出口。

反过来,自己为何那么想?错了,我不应该这么想。你不是我的ex,我不应该从你身上寻找我的ex的影子。

我有欣赏你,欣赏你的毫不犹豫和直率。

你,会是下一个吗?

2 条评论:

miikael 说...

话说,蛮认同你某些观点的。

七夕啊
愿我们下一个都过得很好吧

加油

冰柠檬茶 说...

我身边很多朋友都不知什么是七夕节耶~
在马来西亚这里也应该没什么注重七夕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