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对不起


你曾经说过,你喜欢我在部落格写关于你的文章。

你并不是不好,你是真的太好了。对我来说,你会是一个很好的情人,但不是对的人。

感谢你这几个礼拜每个晚上都跟我聊天。我知道我自私,我只是自私的希望有个人可以在晚上跟我聊天,有个人关心,有个人早上会跟我说早安。

所以,决定了,决定不再消费你的关心。不要再把关心浪费在我身上了。

你绝对不是烂摊子。我不会去珍惜你,总会有懂得珍惜你的人出现,但那个人不是我。

庆幸我们还未开始就结束了!如果不该开始而开始了,只会导致更悲惨的结果。

在槟城的你和在KL的我,距离很遥远。我们应该没机会再见了,所以好好照顾自己吧!:)

4 条评论:

Teoh Han Hui 说...

同情那个他……为什么总是这样?你爱的人不爱你,他爱的人不爱他……就不能爱上吗?一直寻寻觅觅都找不到……

Lynn 说...

hmm...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在你的blog留言吧。。老爷~~看了你的这篇帖子,如果"她"也看见了..我相信现在的她应该在很伤心的哭泣吧~不过你说的对..没有开始而结束总比开始后才结束来的好~
祝福你还有那个她~早日找到"对的人"=)

DwizarD 说...

teoh han hui
咦 怎么这世界 已经没有人相爱
怎么这世界 每个人都爱别人
不爱自己

lynn
会叫我老爷的。。难道你是osling?

哈哈对啊没开始比较好吧 XD

Teoh Han Hui 说...

不明白你的回复是什么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