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循环


当我百般抗拒跌入社会的大循环之时,渐渐地发现有一些小循环,不懂在什么时候开始,早已往自己身上缠。

这些小循环,虽然没这么让人讨厌,可总是太不营养。

说到很清高酱,其实打从骨子里怀疑,或许是自己往这些小循环里跳。

小循环很暧昧不清,总在你以为彻底地摆脱后,然后又跟自己扯上关系。

或许主角不同了,场景不同了,台词有点小出入,可是故事情节往往不会差得太遥远。

曾经尝试去改变这些所谓的小循环,换个态度,换个讲法,换个决定。

但终究还是逃不过同样的那几个设定好了的大结局。

有时想想又很无奈,为什么会有那么多小循环把自己转了又转。

这种感觉就像,把自己塞进那陈旧的洗衣机里,规规矩矩地把自己转了一轮。出来,晾干自己,再慢慢地往陈旧的洗衣机里爬,然后又规规矩矩地把自己洗了一轮。

反正就是,那个洗衣机不会故障,也不会升级,永远就是那个死样子。

小循环会出现,最根本的原因,或许就是自己强烈矛盾的思想吧。

当然除了这些小循环以外,感谢自己的生命还有不少意外的惊喜。

或许也不是什么大惊喜。但至少,至少在这闷透了的城市里,算是一点点的点缀吧!

1 条评论:

Mitch Tay 说...

应该是厌倦了循环式的生活吧?
找些适当的调剂吧~
偶尔让自己不要顾虑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