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暧昧


感觉这种东西,本来就不可靠,它可以在前一秒很强烈,下一秒就消失不见。

有了感觉,下一个层次就是不分青红皂白地暧昧。暧昧是一个又玄又流行的东西,因为大家都喜欢,而且价廉物美,又不必附上太多的责任。如果可以为暧昧标一个价,那绝对比感觉还要廉价。

对我来说,暧昧也没什么委屈的,就如谈恋爱前的试探阶段,偶尔也比恋爱还要甜蜜。我喜欢暧昧,最近常常就逗留在暧昧的阶段,或发展至暧昧就停滞不前。

没有后续的原因很简单,自己并不想继续下去,常常在暧昧到一半,或几次约会后,就会开始在思考这个人真的是我想要的吗?然后想着想着,就没了继续下去的勇气,或者意念,然后把暧昧悬在半空中,吊着。

常常在想,我是不是应该庆幸自己宁缺勿滥的想法,还是遗憾自己真的错过很多对我很好的人?会不会有一天,我真的后悔,为什么当初我就是不能好好珍惜那个对我好的人呢?算了,就算后悔,我也会很开心地后悔,反正我就是那么变态。

还是做自己好,不想要就不想要吧,如果真的对了,暧昧就会有进展了。只有默默地相信这点了。

另外,下个星期开始internship了,狂紧张的!之前,走了狗屎运被Big 4的其中一间录取了,希望会在里边过得开开心心,还有学习到很多东西!还有,几个人建议我在部落格放Like button,我就弄了一个,支持的就Like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