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疯聊

我是一民疯子。


你好,我是一民疯子,我有强烈的妄想症,我常常怀疑我周围有人要打劫我,然后抢走我心爱的iphone。我警惕性很高,高到我怀疑每条狗都是为了吠我而生,高到我怀疑每个来马来西亚的外劳是为了打劫我。

疯子有疯子的好,疯子可以不按理出牌。疯子不说话人家会感激你;疯子说错话别人不会怪你;疯子杀人法律赦免你。哇!疯子有好多好处噢!那你是不是也想变疯子勒?!

爱疯了... iphone了... 我iphone响了...


我疯了...

原谅我 ... 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伤了你的心的....

可是我不想的...

有时候,我还是我... 我还是要顾虑我自己...

我很自私,我很自我中心...

对不起...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