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傻子

那天见了妈妈,她千方百计地想从我口中套出我到底有没有女朋友,真是老谋深算!妈妈着急了,自己倒一点都不着急,用手指算了算,原来自己单身快一年了。

断断续续地暧昧对象始终还是暧昧对象,再加上我有整整半年的时间在英国,也确实没什么发展的机会。

单身其实也挺不错,不需要交代太多,也不需要烦恼太多。没有多余的付出,也没有意外地惊喜,自由自在的。恋爱的机会不是没有的。可是太过速成的恋爱我就不要啦。还不了解彼此就在一起,还没在一起就急着做爱,是注定很快就会拆伙的。

现在的我,的的确确也是从上一段恋情中恢复了。花的时间真的太久了,哈哈!

继续我不需要,也不重要,做一个傻子多么好!XD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傻子比任何人都还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