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日星期一

劳动节

这是一个刚过了十二点的午夜,恰好是五月一日的劳动节。

过去的四个月那非人似的生活实在是不堪回首。我也学会了不抱怨,只有埋头苦干。然而,这如泰山般的压力,又怎么可能是埋头苦干又能解决的?

每天的睡眠不足让警惕性降低。把一天当两天,三天来用,真的会累坏身体。

我的闹钟调的是早上四点,而往往躺在床上时已经是十二点了。

然而,正因为如此,时间飞逝。

对了,托工作的福,我去了一趟中国广东省。工作期间,我住在佛山的万豪酒店。

那是一个很冷的早晨,我一个人丢下忘记把护照带来火车站的总监,往广东省的广州出发。

由于生病的缘故,一个人迷迷糊糊地游广州。

吃了号称很特别的南昌鸡和双蛋奶。然后一个人游走充满欧洲风的沙面。

然后,由于服了感冒药的关系,一个人很累地趴在了咖啡馆,睡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