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哈哈...

============================================================

我想了又想,最近我不能接受别人,不能喜欢上别人,全都是因为放不下你吧?我曾经想过,放下你,一年后去KL时才追求你,可是想不到还没开始就失败了。我不想让这关系结束得太难堪,所以就决定放手。

虽然我们之间有太多太多的遗憾,但是也有不错的回忆。一个月前,谢谢你提早陪我庆祝生日,我会记得的。突然发觉,咱们这样子结束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至少我们距离太远了,也不用太尴尬。

我想我会慢慢地把你抽离我的脑袋,慢慢地相信你不会再鸟我。

『You could swear, curse the fate, when it comes to the end, you have to let go. 』(摘自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

还有,我的老板大人兼助手大人,现在你知道了吧?我还需要一些时间... ...,我不想把两段感情放在一起... ...。

2 条评论:

阿樂 说...

呵呵
也難怪你一個月前的生日過得那么爽...

其實
你可以有機會彌補遺憾的啊

反正青春嘛
你有的是時間
還有機會...=)

加油唄
同學

佑。来咯! 说...

dubdub On 灰色的思念
我也来加一下油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