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19岁生日很快乐

我今年的生日过得很特别,感谢帮我庆祝的每一位,wish我的每一位,有份plan的每一位,送我礼物的每一位。

在生日的前几天,感谢富咏、廷宗、伟振和敏俊为我和佑益一起庆祝生日,那晚的生日蛋糕很好吃,很surprised,气氛也很好,谢谢你们。

另外,感谢在生日那天,为我庆祝生日的各位,尤其是在前一晚在msn策划的佳琪、振豪、marcus、robin和伟振,不好意思,我不小心ruin了你们的plan,哈哈!真的很感动你们酱有心!

谢谢在redbox帮我庆祝的伟振、佑益、奇华、robin、marcus、佳琪、念慈、Sulina、振豪和偶遇的chan li。谢谢你们的巧克力生日蛋糕和生日歌,虽然我还没许愿望就吹熄蜡烛了,哈哈哈!

最后,最令我感动的是那本小册子啦,真的很感谢佳琪的用心,还有各位赏脸写上满满的祝福语,有几个还写到了一两面,哈哈!我会永远珍惜那本册子的!最令我惊喜的依然是念慈和Sulina的礼物,一个重重的盒子里边竟然装了一粒木瓜,我笑到半死!还在木瓜上面写祝语,还有一本『为什么男人有乳头』和一张Sulina的玉照,我笑疯了!当然还要谢谢同顺和豪豪的相宽和家辉的杯子。

5 条评论:

✿AиG3L✿ 说...

我很久没来了,你的部落格更精彩了^^我记得第一次看你的部落格是你开始写的那几天吧【灰色的思念】,也让我开始了我的部落^^
生日快乐^^

匿名 说...

哈哈!!!
木瓜木瓜喜欢你

匿名 说...

首先...
恭喜你生日很快樂啦

呵呵
我去年是第一個 wish 的人...
今年是最后一個...

啦啦啦
我可不像你
吝嗇到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跟我說
=X

呵呵
長大了
生性啊


p/s:msn 一起策劃的人還有奇華哦...

匿名 说...

虽然我是最近才来的,不过也祝你生日快乐!

绿光 说...

不用客气啦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