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星期一

老鼠


认识我久的人都知道我怕老鼠。每每提到我怕老鼠,我总爱补一句,可是我不怕蟑螂哦,我敢拿蟑螂丢人的。好像怕老鼠是什么丢脸的事情这样,唉~,不过还真的慢丢脸的啦,尤其是我不能控制自己地,ahem,狂叫。

今天,我无所事事地躺在我弟弟的房间看书。突然,听到有什么东西在动,一眼望去,看到一只黑色大大只的老鼠趴在旧Hi-5机的旁边。

『啊!!!!!!!!!!!!!!』

然后,我家里后面的大人就『发生什么事了!发生什么事了!』过来。

我就很尴尬地:『没有啦没有啦,我... 看到老鼠啦。不好意思, beh controll eh。』

又突然想起以前,我在房里看到老鼠时,同样会『啊!!!!!!!!!!!』,过后阿嬷就会拿扫把来赶走老鼠,虽然我觉得她赶不走啦。

今夜,我弟弟来我房间跟我一起睡。理由是:他进房时看到老鼠爬过,他不敢睡了。

累人啊,明天早上要忍耐他的闹钟啊。

p/s: 老鼠先生小姐可以离开我家吗,我有养猫的。
再p/s: 如果老鼠长得像图画那只那样,说不定我不会介意,当然我不能很肯定地说。

5 条评论:

AhBi 说...

与其养猫
我劝你养sulina比较实际

s.h.u.p.e.i 说...

像小叮当

阿樂 说...

LOLZ...
tom n jerry 里面的 jerry 就很可愛啊...
說不定其實你家就在上演著一簇『tom n jerry』

xD

QQ 说...

原来你怕老鼠啊!!哈哈!!相反的我不怕老鼠但怕蟑螂!!死老鼠我可是可以用手捉起来呢!!当然我妹妹就时常成了牺牲品了!!我常吓她!!她也怕老鼠!!

small-ugly 说...

你的猫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