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好玩的一天

那天在家看戏到下午1.47分

接到一个电话
allen call 来
『ei 人气需要20分 xxxxxxxx』
对厚 今天他参加校草比赛
我就call le doraemon
doraemon就call 婉君去因为他自己要练舞
我立刻赶到现场
婉君就拉我过去看allen的裤子
真的太不入流了迅速抓他去换裤

看到辛威廉 就快点去跟他合照
然后看到了姥姥blekblek和truebaby
原来他们来支持他的朋友

过后就为allen打气加油
他是里边最高也是最帅的一个
然后我们就歇斯里底地大喊
『ALLEN!!!!』
全场我们叫得最够力 - -
工作人员称我们为专业supporter - -

过后现场就有游戏玩罗 - -
我 玩了三个
婉君也玩了三个
YG玩两个
每赢一个就有一袋奖品 - -
我们五个人差不多赢了13、14袋
我玩了用身体做剪刀石头布、在台上呐喊和回答问题两次
几乎现场的游戏都被我们五个玩完了 - -

接下来就看比赛罗 - -
很多都麻麻罢了
有几个女的很漂亮!!!
男的就allen最帅哈哈
allen唱歌的时候我们一样喊到很大声
然后评审反过来跟我们说
『现在如果有人伴舞就好』
结果 - - 我们就冲出去跟allen一起跳舞
他一面唱 我们一起摇

可惜的是,他突然唱不起那几个key

评审过后说『虽然唱歌不怎么样,但人气很旺很有感觉,我要给超过那个分数都可以!』
唱完后主持人说可以叫他赢的话可以租一辆巴士带我们下KL了
因为我们太热情了 -哈哈

然后其他参赛者表演就不要多说了
颁奖的时候allen进了校草三强结果输给了yu lun - -
拿不到冠军
不过进了三强就有得下KL比决赛
也算不错啦

本来他说赢的话要请我们吃sushi的
唉~


p/s:发觉到我自己改变了 变得大胆很多 以前的我绝对不敢突然跑上台参这些游戏、或突然跑去跳舞

1 条评论:

阿樂 说...

純粹只是為了 comment 而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