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苦恼

很苦恼
很烦恼

为什么我要为那王八蛋扛这种负担
为什么我要为了他而失去对自己重要的东西

都怪那天自己太心软
都怪自己给了太多次机会

还交代我不要跟其他人说
一说出来肯定全部亲戚翻脸了

什么烂大人

我父母不在我身旁
我婆婆死了

现在我剩下的东西不多了
为什么还要夺走

=======================

如此烦恼的时刻
我是如此地需要你
而你却不在我身边

=======================

5 条评论:

【肯尼】 说...

喂喂喂
很久很久沒有來找你咯

最近怎樣?
還好嗎?

還記得我嗎?
k3nNiExX啊~
我轉來blogspot咯。。。

Unknown 说...

到底什么事啊??

战神 说...

你的MOTOR?

阿樂 说...

我就說啊
還一副什么都不在乎的模樣

需要他的話
就主動點啦 同學

匿名 说...

不要苦恼,要快乐。

好心会有好报的。

生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