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结束




虽然说,‘快乐的开始,不该悲伤的结束’,但还是结束了。简单一句,我被甩了。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为你付出了这么多,你却没有感动过。’当一个人不爱你以后,就算你再难过,他都不会去在意,就算你付出再多,他也不会再感动。


‘开始总是分分钟都秒不可言,谁都以为热情,它用不会灭’,灭得真快,我留下,他离开。


‘不要回来,你已经自由了,我也已经自由了’,放下这段太过沉重的爱情,你自由了,我也自由了,剩下的只有回忆,跟过去的说再见。


失恋的人总爱谢东谢西,所以我谢谢你。过去的六个星期,感谢你的陪伴。


刚才,我把手机里800多封sms删了。我想我放得下你,或许需要一点点时间,一点点酒精,一点点陪伴。


还好,我有很多很好的朋友。呵呵!msn一句话,就从tanjung bunga来这里载我去sea breeze喝酒,谢谢Ed和Yong。


分手快乐,你要快乐,我也要快乐。

5 条评论:

Vachel 说...

分手快乐,祝你快乐 =)

【肯尼】 说...

休息是爲了走更長遠的路
分手是爲了等待下一幕


朋友永遠相隨
要開心~
=]

Jason Lim 说...

单身也没什么不好的嘛
就当作是一总解脱...你自由了

jay 说...

BE hAppy~
^_^

阿樂 说...

同學

恭喜你解脫啦


快點去圓夢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