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Restart




今天,我的心情上上下下。穿了shirt、短裤、和戴了Ed的眼镜去上课,身上残留着一点酒和香水的味道。

讲话,逛街时很开心,可是总会不经意想起不该想的东西。我试着去控制。提醒着自己,以前的一切都已幻灭了,无论是那未来还是那诺言。很好笑,我又好像很明白他的心情,毕竟以前自己甩人的时候所想的东西也差不多,所以我一点都不怪他。

戴了Ed的眼镜,评语还不错,有些人讲smart,有些人讲新鲜,有些人讲好看!哈哈!

Prom training的时候,是最疯狂的,尤其是在最后两个小时。我和yaya,还有小利,三个人也走起猫步来。而且我们代言的产品都很另类,比如高跟鞋,水罐,眼镜!玩到很开心下,跟着bit走,背部挺直,眼神要会讲话,哈哈哈哈!

Motor的事情终于给妈知道了,还好,我并没有被骂。至少,她明白我为什么这样做。

对了,这张图片是我们去support blekblek的时候拍的!还不错吧?我是灰色衣服那位啦,你没看这里这么灰咩?

3 条评论:

阿樂 说...

這里很灰
但這篇不會很灰啊


同學
我依然相信你是勇敢的 =)

【肯尼】 说...

你好像變胖去~
xD

祝:快樂~

Mitch Tay 说...

哈哈~超夸张!尤其是不调上的字~
真的笑爆啊!他去比赛?什么比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