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沉默


好日子一定不长久,人总要有点挫折,才能从逆境中突破自己。

我,懒散懒散了那么久,得过且过了那么久,逍遥自在了那么久。

现在,烦恼来了。

好日子过久了,抗压能力,抗苦能力也随着怠惰的时光溜走。

已经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正好拿来磨练自己的心智。

虽然,我不一定要坚强,但是,我不一定要懦弱。

有些误会,还是不要解释好,越解释越糟。

我只能选择沉默,继续沉默,反正,这年头,我也沉默了许久。

『我沉默 不代表我不懂... ...』

2 条评论:

阿樂 说...

誤會不解釋就永遠不會被理解
累積的越多
爆發力就會越強大

才發現
原來我的做法真的很多余

抱歉
讓你沉默了

220284 说...

hahahaz...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