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Peace


『I wanna request for early release』

『Sure, when you wanna quit?』

『Hmm.. end of this month.. 』

『That's ... really EARLY』 (眼睛睁大)

卸下了Internship,回到了槟城。提前了一个月结束,认识了很多同事,也学了不少东西,Technical 的知识学得不多,但得到了很多答案来解开自己的迷惑。

我还有一年的时间,好好的考虑,自己以后到底要从哪一行做起。

那天,从office收拾完东西后,回去了College参加华文学会的AGM。主席候选人之一,我看到了我的名字在白板上。是啊,然后就循惯例地被要求发表想法。

『bla bla bla bla .... (省略)』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在台上讲话时总是信心满满,虽然内涵没什么改变。我想在这两三年里,我真的变得比较会讲话,而已。

候选人出去,投票,进来,看到自己成了主席。

扛下了这个重任,我想接下来的一年,将会是非常忙碌的一年。除了学会的东西,在学业上,ACCA internal and external papers,这也是之前我一直挣扎要不要参选的原因。

现在,既然决定了,就要相信自己能够在两方面取一个平衡,我不可以再被懒惰打败了!时间,我深信管理好自己,管理好时间,很多东西其实可以办得很有效率。

我看着窗外漆黑的天空,此刻的我,正是暴风雨般忙碌前的平静啊。对了,感谢学会里看得起我的人,把这个机会给了我,我想我会全力以赴的。=)

1 条评论:

vkeat86 说...

那就好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