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重遇流星

八月12日,11.00PM

看着大家在facebook贴说马来西亚有流星雨看,我手指痒痒的就去请教了google大师。

原来,在英国也可以看到英仙座流星雨。

于是,我穿了件大衣,拉了隔壁的Chris,就往宿舍后的大草场奔去。

哇,经常乌云密布的天空竟然会放晴!

星星们就像一盏又一盏的明灯挂在天空上。我望着他们,他们笑了笑,我也跟着笑了笑。

我们豪迈地躺在冰冷的草地上,抬头仰望着明亮的北斗七星和仙后座。

一颗流星在眼角迅速飞过,空气仿佛在那一刻凝结了。

『啊!我看到流星了!!!!』

然后又一颗。

然后又一颗。

兴奋的情绪把意识都淹没了,也把冰冷的9摄氏度给盖了。

冻得麻痹的手脚阻止不了我们年少轻狂的热情。奔回宿舍,大大声地炫耀:

『我看到流星了!』

语毕,一群人“手刀跑”向了草场。

那一个寒冷的夜晚,我们排排躺在草场上,观看了一场漂亮的流星雨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