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磨平

看回自己几年前的文章,才发现以前的自己是多么地多愁善感。想必我在岁月的洗礼下,身上某些尖尖的倒钩刺已经被磨得平平了。

我总是相信我们会不断地获得一些东西,然后不停地失去一些东西。这只是成长中的一个过程,其实没什么大不了。就像小时候白目的小孩会渐渐地变成戴眼镜的小孩一样,不过是人类蜕变的一种。

好啦,长大后的我,变成废话好多哦。

当然我也没有忘记,我亲爱的部落格六岁生日要到了。当初随随便便的一个坚持,就写到了现在。虽然文章跟新的频率有减低许多,但是我会多多努力的!

几天前发现我的ex把我从FB里删除了,虽然心里还是纠结了一下子,但是还是决定尊重他。或许,这样子对我们都好吧。

翻阅之前的文章的同时也发现,小时候的我原来是这么地不知足。现在的我,很感恩,很知足,很珍惜身边的一切。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