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

书梦

最近
我常常梦到
自己在读书

记得有一次
我整夜都没睡好
感觉上 那整夜
我都在和某某人辩论

迷迷糊糊中
看到对方
拿出一篇又一篇的马来诗
强逼我背

醒来后
完全没有睡觉的感觉
还是 很疲倦

有时真的很希望
可以在梦中
去一些很舒适的地方


这个梦境
似乎离我很遥远

5 条评论:

Jason Lim 说...

你太紧张了
放轻松些可能会睡得好些
relax..

匿名 说...

你知道你blog播着的音乐,谁发你的吗?

哈哈~放轻松~blank两题的我。。。汗~

没关系,只看前,不看后,加油!

匿名 说...

所以你继续加油~
放松自己

??? 说...

壓力太大就要放鬆
不要整天讀書
讀這麽多沒用的話
不如玩樂
有些人讀到很厲害
出來還不是賣炒粿條

匿名 说...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吧

教你...你二十四小时面对着那幅画...
包你晚上做梦一定梦到...XD

那个梦境里你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