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

夕阳 I



老话一句

在茫茫人海中
能够遇见自己喜欢类型的人
究竟是缘分
还是冥冥中注定的?

有些缘分总是出现于
那一刹那的时光

地点可以是任何地方
对象可以是任何人
主角是自己

『悄悄的我来了 正如我悄悄的走
我挥一挥衣袖 不带走一片云彩』

这类人总是华丽地出现 然后消失
不会留下太深刻的记忆
或许 往后再也没有相遇的机会

短短的几秒钟 是擦肩而过的时间
也是起点到达终点的时间

偶尔回忆起来
会懊悔没把握缘分
还是庆幸这只是淡淡的回忆呢?

触电的那一刹那
总是短暂的
就像夕阳一样

然而
夕阳是每天可以见到
有缘人却没那么容易遇见

习惯性地把感情化为文字
再用文字隐藏里边的情感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你触电了?

DwizarD 说...

没有啦
只是回忆

匿名 说...

很多漂亮又美丽的回忆都是一瞬间的! 每当你错过此机会,你一定会很内疚...我深信只要你肯走出前一步,机会多得很! 单靠回忆起同样的记忆是於事无补! 若你是真心的喜欢他/她, 你就应该主动地向他/她表白噢! 心动不如行动! 赶快加油! 千万不要等到太阳下山后才打算.....那将会等不到下一班机!..

匿名 说...

机会(可能)会是偶然,
缘分(可能)会是碰巧!
机会和缘分(可能)是注定的!
无法猜透!

最重要是
遇到了,要把握!
得到了,要珍惜!

匿名 说...

太容易的爱故事就不耐人回味啦
像这样触电
就够我快乐熔化~~~


触电是美妙的。。。。。。

匿名 说...

wa,
u love d tat gal is who huh?
can let me knw d bo,
if u walk wit her le,
dun 4gt bring out let me c lor,
hah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