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星期日

夕阳 II



夕阳
对很多人的定义都不同

夕阳
让我想起小王子
因为在他苦闷的时候
他喜欢看日落

『 一天,我看见过四十三次日落。』

那一天 他的心情
可想而知

『在你那样的小行星上,
你只要把你的椅子挪动几步就行了。
这样,你便可随时看到你想看的夕阳余辉……』

我苦闷的时候
喜欢读小王子

唯一一本
我读过很多遍
却还是觉得很有意义的一本书

4 条评论:

匿名 说...

hmm....
小王子...的确很有意义哦~
hmm....
夕阳...一天只有一次...在这个星球上~

匿名 说...

看起来寂少你也很想变成小王子噢! 我觉得小王子应该还没曾遇到他喜欢的小公主,才无聊到看夕阳! 寂少,你千万别向他学习噢,不然的话就会有一班粉丝 去COMPLAIN 你, 又会责怪你一直不肯跟他们约会噢! 那又要问问你是否曾经有对某人心动过?...问心无愧..我知道的..你该加油噢!

Jason Lim 说...

小王子的故事的确很赞
我也很喜欢,我知道有个地方的夕阳很棒
清澈的海水放映出的光线更是没话说
有机会越你一起去,不会让你寂寞孤独的~

匿名 说...

小王子。。。你曾经介绍过。。
我只看了一点点。。过后就没看了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