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恶雨



老人家说,倾盆大雨很快就会停,绵绵细雨则会下很久。这还蛮正确的啦,细雨长情,细水长流,难分难舍嘛。昨天的绵绵细雨就延续到了今天。看着灰色的天空和下个不停的雨滴,不禁有种『下吧!下吧!把这座岛淹掉最好!哈哈哈哈哈!』的感觉。即使到现在,我也觉得这个小小的愿望很伟大。

好吧,这种烂天气本来对不用去上学的我来说不会组成大碍。都说了,是本来嘛。很可惜和不幸的是,今天是星期六。『为什么!!!为什么偏偏是星期六!!!!!天啊!!!歹命啊!!!为什么!!!为什么!!』星期六,阿婆没有煮饭,也就是说出去买食物的重大使命重重地落在我的肩膀上。『哎哟,下雨,风湿,肩膀酸痛!』『少模仿对面家的中年大婶说话,给我滚出去买食物!』『T__T』

只好认命了,这么冷的天气,还要出去外面买食物。我身性怕水『我不是猫O.O』所以就穿了Jacket再外加雨衣才出门。午餐还买得蛮顺利了,途中我看到一个超级Aunty啦。为什么称她为超级Aunty?她穿着雨衣,驾着摩多,可是!!她左手竟然还撑着雨伞!最过分的是,她还露出一副很轻松悠闲的样子!这让我『囧rz』了一下下。

晚餐,有点不堪回首!即使我使出超级武装自以为滴水不漏的完全防备,我还是被雨淋湿了。『失败下,出门前还信心满满的说!@_@』那个时候,有些地方都淹水了,摩多的刹车也不怎么好使。所以,我只好驾得很慢很慢,因为紧急刹车应该会直接翻吧。为了慰劳自己,我的晚餐是MCD『^^』,我想尝试那个双倍的Chicken McDeluxe很久了!那个时候,还真的有点兴奋!我带着潮湿的身体踏入那个MCD店,很快就看到那个汉堡的照片,那是多么地诱人!中间还有一个小小的字眼,写着:

Sold Out


『哇!!!!!!!!!!!!!!!崩溃了!!!!!!!』。有点倒霉,错了,倒霉透了!『T__T』我只好勉为其难的买了普通的Chicken McDeluxe和Fillet O Fish来吃。

回到家,冲凉是另一件麻烦的事。我很懒惰也很不喜欢冲凉的!『再申明:我真的不是猫O_O』
考试要到了,我得K书啦。

其实很不想这个样子做,但是邪恶的我还是决定在这倒霉透顶的贴里祝大家考到好成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久沒坐沙發鳥
雨天很舒服啊
你不懂得欣賞

講到貓
今天我從我家駕車載一只貓到我舊家那里
那只貓是坐在我車上的前面的 engine 上的
汗到死
我竟然到目的地了才發現有只貓一直叫

呵呵呵
你本來就是貓
而且你認過的

貓啊貓~~
放狗咬你才知道....x.X

Klausner_YawMing 说...

^^
我来看看你的部落格了

AhBi 说...

wah
雨天吃mcd
不错

人中之龙 说...

我没钱!我要!我要!我要你的。。。

MCD!!

我好久没吃了!!

fillet!!

MayonNaiSe 说...

下雨时,如果当时我是在家我简直就是爱死雨天了,还希望它越下越大(雨声真的很好听)。但是当时是外出时,倾盆大雨还真会让我发脾气。
其实我觉得要是每一天都是阴天那就最棒了,不下雨也不出太阳,好凉快啊!
请问要怎样放照片,在留言的时候?

楚婉 说...

雨天虽然很凉爽,可是,要出门就很麻烦。。。

考试顺利哦,加油~!^^

匿名 说...

我也不喜爱冲凉,但是喜欢冲凉时打飞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