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星期一

手机


『今夜 你的手机为谁而开?』
这句话 有意无意地闪过我脑海
曾几何时 它让我
了解过 感慨过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信息铃声响起的那一刻

人总是会期待
怀着那不实际的期待
期待那是你要的期待

所以 我不再转发信息
因为我不想再让他人的期待窒息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手机对我的负担不再那么重要
我不再是那个爱查信息的中学生
也没有值得我去等待的信息

没电池了
没钱了
也没关系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曾经以为不舍得删的简讯
如今 删起来一点儿困难都没有

或许时间淡化了感情
或许时间改变了我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几个月
手机
也只是个手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完)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曾幾何時
自己是那么在乎手機里
來自他的任何一封簡訊

但是
最后還是明白了
那一切也沒那么重要了吧


手機終究只是個手機
沒有靈魂的工具

Miney 说...

何時開始
我再也不把手機放在身邊
再也不常常檢查來電和信息

原來
時間真的能把一切沖掉

MayonNaiSe 说...

以前 某个他发给我的信息总是无比的重要
曾经 不肯把它删除
但是 现在这一切对我来说已经不再重要了
现在 还是有一个人的信息 我不舍得删除
相信 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会
像你 一样毫不犹豫地把它们删除的
时间 让我们都放下了

mr-underwater 说...

我的手机曾经为了一个人开,
但也为了一个人而关了

拉丁痴---林宇伦 说...

我的手机...现在对我来说...还蛮重要的...因为有了手机...才能和一个人互相了解...

emilio 说...

曾经以为不舍得删的简讯
如今 删起来一点儿困难都没有

或许时间淡化了感情
或许时间改变了我

我想再加多一句,或许是因为,当初受到讯息的欣喜与不舍,都已不复在了

所以删除起来,一点都不吃力困难

匿名 说...

手机用来联络朋友
促请友谊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