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假期



假期了,两个礼拜。不懂是长大了,还是什么的缘故,对于这个假期,早已没了那种兴奋和期待的感觉。第一个星期就快过完了,还剩下几天。

这个假期的开始是BBQ + Hotel Stay。哈哈,这似乎成了我人生中一定的定律。中四那年,放假时,我就跟4SA1的人一起BBQ + Apartment Stay。中五那年,则跟5SA1的人一起BBQ + Hotel Stay。而今年,就是跟Y1M4的人一起 BBQ + Hotel Stay。不过地点都是差不多一样,不外乎Tanjung Bunga或Batu Feringgi的海滩。

这次的Hotel Stay让我更认识了大家吧,比较不熟的,开始变熟了,熟悉的变得更熟悉了。今年跟以往有点儿不同,我有负责帮忙买食物,也有帮忙起火,虽然健成那家伙一直把火弄熄。一切从欢乐开始欢乐结束,没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中间出了一点儿状况:我们太乱了,下面的人跑上来complaint。-__-"

接下来,就是佳琪和佳佳的生日(生日快乐!)。我们大伙儿一起去TAO吃。这次,吃的时间减少了一半,价钱也比较便宜。Sunway Carnival好小,而且好冷清。

明天是论坛重开的日子,好紧张,也好忙。这两天,我从早上忙到晚上,就是在忙着论坛的事宜。愿新论坛可以顺顺利利。有空的朋友,26号晚上6点后,可以来我的论坛看看。

最后的角落:www.Lcorner.com

12 条评论:

Mitch Tay 说...

享受假期哦!!
我回去支持“最后的角落”的!!

Klausner_YawMing 说...


我也是假期
也是没有兴奋的感觉
很闷....

✿AиG3L✿ 说...

我也有放假,可以relax下了。。

雨婷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雨婷 说...

宾城比较多海滩吧。
吉隆破比较少。
最好的地方就是云顶了。
去到闲了。。

恩,我得空会去支持支持下。。
祝你成功拉。。

MayonNaiSe 说...

你就好啦有的放假。。。
我还要在家里死读书,因为要考试了。
好惨啊。。。
:(

CiNdY 说...

是咯..
现在的假期开始变得有点闷了..
呆在家也找不到事情做..
你的假期还好嘛..
有得出去玩也有节目..

匿名 说...

哈咯~今天才看到n个月前你给我的留言 呵呵
恩大力支持最后角落! ^^

那个bbq and hotel stay 在哪里噢?
我年尾回去马来西亚好想去玩噢~

牛奶妹

small-ugly 说...

年轻是最好的。

我老了。

Go Smerv 说...

原来你在槟城哦。。。

匿名 说...

對啊
這個假期
超級西北悶的
Zzzz


好遺憾 hotel stay 我沒玩到最后

囧rz
冏rz

快點開學吧

JiaNi 说...

好懷念和朋友一起燒烤。。。畢業后大家都各奔西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