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1223

一年了,时间过得真快。去年圣诞的前两天,外婆就这么离开了我。

偶尔,会想念起她煮的食物。那是一种你从外边回来后,不需再考虑什么,就有得吃的美味。现在,已经好久没吃家常便饭了,那已经是一种好遥远的东西。

偶尔,会想念起她的唠叨。太夜回,她会担心。太迟睡,她会催。

偶尔,会想念起她的谦虚。虽然带点小小的虚伪,但她还是对人很好,无论是客人,亲戚还是朋友。

偶尔,会想念起万字开的前后,她七情上脸的表情,时喜时悲。在万字开之前,她会拜天拜地,祈求上天会让她买的万字中。在万字开之后,她总会大喊为什么只差一个号码。

偶尔,会想念起初一十五吃素的她。以前,每个初一十五,替她买素食的责任就在我身上,所以,家里附近的素食店,那间好吃,那间不好吃,我早已清清楚楚。

偶尔的偶尔,我会好奇现在的她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如何?哈哈,应该没问题的:) 因为她是我外婆^^

4 条评论:

阿乐 说...

知道你一定会写的
1223
223
如果不换的话
这两组数字应该会跟着你很久很久吧

匿名 说...

以后万字头奖你中定~~~

lavenderstears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pig sam 说...

hi~ i jst pass by~ coz i nth to do 2day~so i jst click next blog to c~
n saw wat u wrote~
erm....jst want to say tat~ ur grandma sure will b vry happy~coz she got u as her garnds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