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又要打工了




文章,打了许多,但是还是没有post出来。终于,决定打一篇文章来报告下近期的生活。

考试考完了,离新年还有一两个星期,所以我,决定去打工。

其实,算算下,我也打了很多种不同的工作,如:卖鱼卖cacing、卖prepaid card、卖牛仔裤、卖Hip hop衣服、卖电脑和做shell event的工作。其实,我觉得,做做part time,也算是进入社会前的一种准备。

时间过得真快!再过两年,我还真的得出来社会打拼了!有时候,我会憧憬两年后忙碌的生活;有时候,一想到要踏入复杂的社会,整个人就闲掉了!

我虽然不是个很开朗的人,但最近还真的过得挺开心的!无忧无虑,要吃什么就吃什么,要去哪里就去哪里!但这种没有目标的生活会让我觉得有点儿空虚,所以,打打工,过过日子,也算是一种调节吧!

本来,我打算打工到初一的。妈一听到就立刻下了禁令,没办法,只好打到三十就好。对了,我把头发剪短了!很短很短的那种!最后,忘了说,我打工的地点在Penang Time Square的广场,卖的是情人节礼物和花!有路过的话又想买的话,记得光顾!^^

3 条评论:

Jason Lim 说...

有没有不香不收钱的花?

阿樂 说...

因為有錢了
所以可以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啊
xD

所以
打工愉快吧

匿名 说...

如果有去 会去看看你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