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模糊


不知不觉中,来到了这个模糊的地带,我找不到休息的地方,也找不到出口。我被一群人围着,他们很近,也很远,面貌也开始模糊,因为我开始没把握,什么都没把握。

当我很尴尬地站在这里,每双眼睛就像注视着我般。我尝试蹲下来,尝试假装自己有些东西做,好让这些人以为我是在绑鞋带。

灼热的视线似乎燃烧着我,我不懂背后的那一双双眼睛带着的责备有多深。

我只好习惯性地站起来,自信满满地笑了,就算我明知道那是于事无补的。

汗水从我额头开始留下来。一滴又一滴的,我无法不紧张了,笑容开始慢慢僵硬了,我的肢体也慢慢变得无力。那是多么地,力不从心。

身体的水分慢慢地流逝了,我累了。

我的看不顺眼,我的埋怨,我的不爽,化为一场沙暴,狠狠地在沙漠上刮个痛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