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可能很靠近


我也不懂如何形容这一个人。

常常在挖不到形容词的时候,就会想起槟城的另一个朋友,Marcus的名句:『我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就是‘无法形容’』。

(注意:我只是quote Marcus的名句,文里的主角不是他!)

是啊,对于这个人,我真的无法形容。

有这么一个人,不会特别去关心,也不会特别去想念。情绪不会为之而波动,也不会影响自己其他方面。

可是,就是看到这个人,心里有点开心,相处下来,就,恶心也要说一句,挺舒服的。就是很想靠得很近,可是没有心机,就只想靠近。

我亲你脸颊,我没心跳加速,你也没有面红耳赤。可是,就想再亲一次。

不是酒精作怪,也不是音乐太吵,可能是灯光太暗了,整个场景就那么地理所当然。

『我没去英国的话,我们有没有机会在一起?』

『你就不要问这些假设性的问题啦。』

是啊,我真的答不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