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火车梦


最近 ,我的梦里总是出现很多火车。或许,单纯地受到哈利波特的影响吧!

梦嘛,不须负责任,也不须要去理会这世上的任何一条物理定律。

火车站,铁轨,火车,游客遍布梦境,构成一幅热闹、美丽却不怎么合乎逻辑的画面。

我爱逻辑,更爱不逻辑。

小孩们背着奇形怪状的鱼儿上学,老人们坐在火车顶上聊天,一切都是那么地逍遥自在。

每一个人的嘴里都带着浅浅的微笑,不定时地绽放出灿烂的光芒。

我在包厢里面,你也在包厢里面。

我牵着你的手,或者更正确来说,你牵着我的手。

小心谨慎,『车票呢?』

『买了。』

『目的地呢?』

『未来。』

『开心咯!』

『开心咯!』(盗版)

嘟... ...,火车开跑了,紧握着你的手,即使在梦里,我们也要一起奔向未来。



p/s: 照片我拍的!自己挺喜欢的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