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考验


你知道的,这世界上总没有太过顺利的事情。

墨菲定律说:『Anything that can go wrong, will go wrong』

自古以来就是这样,连续丰收几年的稻米,很有可能会在某年遇上大旱季;年年增长的经济,也很有可能遇上1932年般的经济大萧条。

但这也没那么错,对我来说,那是场考验吧!考验总是存在的。大旱季的来临对农民来说是个考验,大萧条对那个年代失业的人们,也是个考验。

遇上考验,没办法啊,你总得咬紧牙根,缩紧腰带,绞尽脑汁地去跨过。

我一直都觉得考验是磨练人的最好方法。跨过重重考验的人,心智有所成长,处理事情也变得比较成熟。当然,部分的自己或许也会随着考验而死掉、消灭掉。

『你会不会因为我即将出国四个月而不要我?』

『不会啦!你放心去啦!』

今天收到你确认出国的消息,说没有不开心是骗你的,不过,这样子才证明我真的真的很在乎你。再者,我知道你也很想去,毕竟是很难得的机会。

咱们的生日才相差那么的一天,想法应该真的很接近吧。

我们的第一个考验,跨过了,我们会变得更坚强。我们要跨过,绝对要跨过!

你也这么想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