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星期三

手机思绪


那个重量
习惯了 放在左手边的口袋

手机
我凝视着它
如果有人问我
你在等什么
我会撒一个全世界最白痴的谎言
不知道

没错
内心底里
我当然知道我在等什么
不可能的讯息
这答案 呐喊得很大声
可惜 再怎么大声
都没有用吧

有时候
我会在想
回复一个人的短讯
应该不需要几分钟吧

或许 人家是大忙人
也或许 人家收到我的简讯就删了
突然觉得
我跟垃圾邮件
很相似
同样的 很多余

无所谓
我 就只有继续等下去
一直等

等到爬出这个框的一天



12 条评论:

阿樂 说...

呵呵...
這是一種期待嗎?
儅發出一封簡訊后...
就會期待...
期待那一方會囘傳些什麽過來...

嗯~或許你不需要把自己當成垃圾郵件來對待吧...她不珍惜你的訊息...不代表其他人不珍惜...也不代表沒有人珍惜啊...^^

加油~

祝你的等待...有所回應...^^

HullrAy 说...

恩,對阿...就如你所說的... "期待"
不過也不是每一封都有著期待的感覺啦
當然囉...我們在別人的手機裡
也可能扮演著重要的人叻
哈哈

轉換下落~

加油喔~~

小天使 说...

我也祝你的等待有所回应!︿︿

不要放弃吧……

虽然我已经差不多了……^^

反正你希望我放弃,不是吗?=)

獨少 说...

我觉得,就有时候期待也是一种幸福吧。。。。

至少我们都知道自己在期待等待些什么。。。
至少我们都比一些不懂得期待,不会等待,没得期待,的人还要幸福吧。

虽然我们自己可能就是在盲目等待。。。

总之,可能我们会在等待的途中突然遇上了另一个希望,我们就会渐渐的遗忘之前的期待了。。。而会开始追寻着新的希望吧。。。

就愿你的期待有结果,就愿我的等待有结果,就愿大家的期待等待会有新的希望。。。。

也希望大家对我的留言有好地看待,嘻嘻。。

dabizi 说...

。。那。。send短讯给我吧。。
我收了很久才会丢掉垃圾桶的。。除非没有位存放

够有义气吧!!

jason_zEe 说...

你好,机缘巧合下我第一次来到你的部落格,我很喜欢你所写的文章。。每一篇,我都看了。。文笔很好耶!可以把期待的心情写成这样,我真的觉得你写得很棒,似乎让我也有那种感觉。。哈哈~在这里呢,希望你的期待能得到你所期待的回应。。不需要太多。。快乐就好。。所谓知足常乐嘛~哈哈。。加油哦!!我感觉到你的忧郁了。。要快乐。。。www.wretch.cc/blog/jasongoh
这是我部落格网址,有空也可以给我留格言。。谢谢你哦。。

DwizarD 说...

阿乐:
算期待吧~
傻傻地期待不可能的东西~
嗯~ 希望有人珍惜罗XD
呵呵~
谢谢你的祝福哦~

hullray:
嗯~
或许别人也会期待我回吧
我会注意的~
至少不要让人家失望
我把你的blog加在首页了~
=]希望你也可以帮我在你的blog里弄链接

小天使:
err...
你的是特别的case~
我很了解你的他~
所以~ 呵呵

独少:
哈哈
原大家的期待有结果吧~
我们比他们幸福?
呵呵~
或许有一天~我会有新的希望~
但那天好像很遥远~

dabizi:
bingo..
我的inbox存到暴才舍得delete

Jason Zee:
谢谢你留言~
呵呵
谢谢你的祝福~
知足常乐~
我会去学习~
我会上你的blog的~
我也把你的blog加在首页了~
=]希望你也可以帮我在你的blog里弄链接

小天使 说...

^^

不懂……反正爱一个人没有罪……
我希望的……只是他不要不理我……
和我可以在他身边就足够了……

只求他别回避我……

心雨 说...

送你一首歌。。。

橡树的绿叶啊 白色的竹篱笆
好想告诉我的她 这里像幅画
去年的圣诞卡 镜子里的胡渣
画面开始没有她 我还在装傻 Ho~

说好为我泡花茶 学习摆刀叉
学生宿舍空荡荡的街 守着电话却等不到她

心里的雨倾盆而下 也沾不湿她的发
泪晕开明信片上的牵挂 那伤心原来没有时差
心里的雨倾盆的下 却始终淋不到她
寒风经过院子里的枝芽 也冷却了我手中的鲜花

-Wings- 说...

还来一首心雨
待会儿寂少的心雨真的会下啊
hey朋友,别放弃
希望总在你快放弃的前一刻才出现的=]
加油!!

HullrAy 说...

遵命少爷!
呵呵
做了连接罗~

一传十 十传“”麻
因为不多人知道啦
所以还不能用百来形容

AhBi 说...

说到手机我想到一件事, 以前你来我家游泳时手机不见了记得吗??
哈哈...
好啦,在这里祝你等到你要等的东西,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