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星期五

白痴语录


哈哈
很冷的
纪录下来了
这几篇是补习班
我和Poring的对话XD

#1
老师宣布menjangkiti是错的,所以要用pasif
后面传来很大的一声
“ter.........”
下一秒,老师说答案是dijangkiti
“喂,你刚才有听到后面有人ter到很大声吗?”
“是啊?那他不是很没有脸?”
“是啊... 可是我们都不知道他是哪位”
[翻过去,翻回来]
“我看到有人戴上面具!!”

#2
“最近越来越驼了... 尤其是打电脑的时候...”
“是啊我是这样子的[spiderman pose],好像要被电脑吸进去”
“是啊... 所以我都装磁铁在椅子上把自己吸回来...”
“... ...”

#3
“哦哦... 原来sebagai的se是念成se”
“以前都念成le对不对”
“没有,念成la”

#4
“你有没有吃素...”
“没有... 你勒”
“我有啊,我吃花”
“你是不是趴在地上吃草”
“没有我吃树的...”
“从哪里吃起... ?树根?还是切成一片一片再煮来吃?”
“做成牛排才来吃...”

#5这个有战神aka蟑螂的成分
老师谈到人生...
“你看,人生...”
“是啊,人生...”
“人参就是... ”
[poring没领悟到... 蟑螂插了进来]
“人参很贵!”
“对啊,我就是想说这句”
“很贵?所以不要浪费?”
“没有啦,我们说的是吃的人参”

#6 这个是在班上的
“什么?!耀隆你吃素?”
“是啊...”
“难怪树倒了好几棵....”

#7这个是班上听到的
“耀隆耀隆...”
“yeow leong yeow leong”
“hiao leong hiao leong”
“hiao hiong hiao hiong”

变化真大...

14 条评论:

匿名 说...

跟你讲哦~
耀隆可以念成妖龙咧~
瓦卡卡~

寂少...还真的蛮白的....XD

??? 说...

1 真的很。。。
2 好廢。。。
3 完全無言。。。
4 翻江一流。。。
5 完全沒意義。。。
6 他體型大呢。。。
7 。。。。。。?

果然夠白癡~~~

匿名 说...

hahaha...
果真很废~~

匿名 说...

楼上是我

匿名 说...

不废人生就没乐趣了
哈哈
我很肺的

匿名 说...

哈哈
有点不热=___=

匿名 说...

儿子啊~
看来你的世界和mummy差不多。。。
都是一样冷~
哈哈!!

Unknown 说...

= =
真的是很冷~
冷到我没话说...

匿名 说...

一听就知道白痴的对白。。。

DavidAng 说...

how come you can still remember one hor....weird....

匿名 说...

chiou (laugh) ka (till) wa (my) pat tor (stomach) thia (pain)...
-.-
Laughing in front of the computer..AGAIN!
我,无法形容.太好笑了!因为一点都不棒.

匿名 说...

你的生活总发生些废得无与伦比的事情~

DwizarD 说...

阿乐:
哈哈哈
原来你叫他妖龙!!
我跟他讲XD

无名:
不好意思啦
哈哈
本来就是白痴一名

匿名&大鼻子
哈哈
我是废人

黑翼
对啊~
废鸟生活才有乐趣

金饭团
冷到你鸟吗
不好意思

mummy
我的世界。。
绝对零度XD

doirexant
哈哈
难得你来鸟
又冷到你
不好意思

飘过
哈哈
不好意思
白痴对白~
白痴世界XD

davidang
因为我记忆力好嘛XD

superduperfern!!
glad to see you here !
continue laughing la XD
hahahahah


你还敢说。。。
你常常陪我废的

匿名 说...

我没有叫他妖龙...
只是赫然发现小学的纪念册里有人酱子叫他...XD

我跟他不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