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星期二

无聊的一天



一大清早,我家就发生了一件不幸的事!对面的阿嫂又来我家串门子!她是一个典型的老姨,为人不错,嗓门很大,讲起话来跟吵架没什么两样。于是,我就被她给吵醒了。房间外,她那无聊的谈话内容渐渐地传入耳边,脑子也慢慢地分析她说的每一句废话。今天的内容是她的儿子生病还没好,还有她对现代年轻人的看法及保险是垃圾。没错,我美好的一天就由她的声音开始了... 但是,绝对不会由她的声音来结束!

早晨的时光一页继一页地漫步在高数的参考书上。我在做什么?这个问题至少重复三遍以上。这些复杂的方程式逐渐地将原本很清醒的脑袋钝化。 肚子饿了,喝了一杯堪称早餐的美禄。于是,所有氧气都拿来消化饮料,脑袋缺氧,集中力下降![不要怀疑,我是在鬼扯!]读着读着,不知不觉中身体又溜回床上;读着读着,不知不觉中手里的参考书变成了漫画。

中午来得很快,去得也很快!所以我已经忘了在那段时间里发生了什么事。等我回过神来时,我已经在电脑面前阅读着一篇撞死摩多骑士的文章。哈哈,驾摩多果然很危险,真不希望在未来里我会因为车祸而死掉。看完后,我便继续读我的书。我坚持了一个小时多!真高兴!呵呵!过后,我突然发觉嘴巴痒痒的,就跑去买冰淇淋来吃。

老实说,这整个‘无聊的一天’的高潮就在于此刻: 我申舌头去舔那个冰淇淋的时候。冰淇淋刺激了我舌头上的每一颗味蕾,于是火星爆炸了。[为什么火星爆炸?这你要问‘中华一番’的作者了,他每次都这样画]四块钱一支冰淇淋虽然有点奢侈,不过算了,喜欢就好!接下来,蒙蒙细雨飘落了!貌似又要下大雨了... 我很不爽下雨天!

下午四点,点心时刻。我挖了4片阿姨带来的cookies来吃。她问我好不好吃,我则回答她下次要带更多来。我照了镜子,真的很不爽现在这个发型。万万全全被剪烂了。一下是他人的意见。
朋友形容为‘七十年代’
婆婆形容为‘中庸’
弟弟形容为‘alabai’

时间很快就走到了七点,晚餐时刻。婆婆宣布说她会炸Miku[类似馒头的食品]来当晚餐。我吃了三片[被逼...] 其实很好吃,不过吃不饱。于是,八点的时候我又得去买饭来吃。黑夜女神的裙子将整个天空覆盖,那熟悉、善良又闪亮的星星并没有出现。我想他们已被那些和_ _ _[填字游戏!]的脸皮一样厚的云层遮盖了。没了笑容的天空,一点都不美。

寂静的夜晚,没有虫鸣。为了完成早上定下的计划,美好的夜晚时光都被糟蹋了,我又要读书了... 沉重的眼皮一直快压下来,越读越想死.. 不不不,是越读越想睡。困难和黑暗的时段总会度过,我相信在黑暗的背后会有光明的!好不容易在11点半左右成功跑出了黑暗的隧道,投向了正义的怀抱!无意间撒了个白痴的谎言,却有个白痴相信了还打电话过来...

晚上终于有空了,打开电脑,上网。和岚玄聊了一下,祝他明天读书成功=] Jason说下次来槟城要请我吃寿司!哈哈!还有一个刚买手机的,貌似是先进仪器的白痴。夜了,大家都睡了,

晚安

6 条评论:

匿名 说...

终于。。。 我坐上了传说中的沙发~~哈哈

客套话不想讲, 哈哈
只是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喜欢下雨天!!!
那些既可爱、又善良、又闪亮的星星, 还有又大又圆又亮的月亮 都消失了

在机缘巧合下, 三天前我去Batu Ferringhi; 在机缘巧合下, 那天的月亮竟然比中秋节还要圆还要亮。。。 星星陪在月亮身边, 高挂天空; 海面像镜子一般, 反射着月亮的光芒, 显现出迷人的夜景。

乌云被他们的美色击败了。

我很兴奋, 结果我sms 了一些人, 和他们倾诉思念之情, 哪里知道换回来冷淡的回复。。。 我的心淡了。。 所以就没有 sms 你, 哈哈!!

就这样。。。
希望, 我可以乖乖读书。。。
希望, 你的成绩会一鸣惊人!

Jason Lim 说...

你们的一天都比我的充实
我得只有上网和读书

匿名 说...

walao a...touch wood...
你當然不會因爲車禍而死掉啦~
choi...

呵呵~如果沒有烏雲,又怎會顯示出月亮和星星的珍貴呢?如果沒有雨天,又怎會襯托出晴天的美好呢?呵呵~

嵐玄...他幹嘛換名字了?呵呵~
不過這個比較好聼啦~
hee...
你就好啦~我昨天lengan了一整天...
只翻到兩面chemistry...=='''

呵呵~加油吧~

匿名 说...

有人在拼咯
小生怕怕
哈哈
不过这是好事
继续加油吧 :)

匿名 说...

haha,你这篇应该叫“日记之我一天之内所吃的食物”。迟好多东西喔。又冰琪零又什么饼干=。=你不怕肥阿。。哈哈。总之高兴就好~~赫赫,最近都没有和你聊到什么~~就住你高兴天天吧~~赫赫

对了,我这星期六和下星期2考muet 了喔,所以你要祝我成功喔=。=礼尚往来。哈哈。

就加油吧~哈哈,你放的这首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是溏心风暴的喔~~

AhBi 说...

简单的一天。。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