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7日星期六

毕业



毕业典礼
结束了
我 真的 毕业了

星期四那天
大家都成了
大明星 兼 忠实粉丝
每个人都
忙着签名 又 忙着索取
别人的签名

毕业典礼当天
大家又变成了摄影狂
不断地拍照

记得两天前彩排时 副校长说
你们毕业典礼当天不要带手机来

毕业典礼当天 副校长说
请把手机关起来

沉闷的演说让人昏昏欲睡
当然
他们的演说 并不是很重要

真正的高潮在尾端
全部人一起唱
童话 和 约定
毕业了 我们的人生
不再是一个童话

接下来
隆重地 抛领带仪式
抛得好高好高

毕业典礼后
和同学们去吃毕业餐

最后一刻
大家说声
拜拜

希望
这次的离别意味着下次的团聚

我 好像也喜欢上
这句话
虽然 有点儿老套

12 条评论:

大鼻子 说...

哈哈。。。我喜欢那句话!!!
原来你们昨天毕业典礼。。。
感触一定很多!
下星期五。。
我们的时候!
啊!!!很快!
要毕业了!!
毕业了!
。。。。。。。。

阿乐 说...

很不舍得呢...
毕业~
连男生也感性了起来啊~

同窗五年...
时间过得好快~

procrastination is the thief of time....

金饭团 说...

我想问哦
你们男生有人哭么?

阿乐 说...

金饭团:
有!
还不少!

mummy 说...

看来你们也我的学校一样...
拿到毕业刊后的几天都在当明星...
毕业典礼当天也是...
一直拍照、签名。。。

-Wings- 说...

哎,时间好快
以后已经没有机会抱怨老师,抱怨功课,抱怨累,抱怨没完没了的节数
童话和约定,以后再听到时,一定会想起十月二十六号那天,想起十月二十六号中午十二时二十三分,唱完最后一次的钟灵校歌的那一刻

DwizarD 说...

大鼻子
哈哈
我知道你喜欢
你毕业不要哭哦XD

阿乐
哈哈
对阿
很多人都突然变得很感性XD

金饭团
阿乐回答了
呵呵
可是我没哭啦

mummy
哈哈
很多间学校都一样吧
人的共鸣

wings
对阿
最后一次校歌
我也唱得很大声XD

mummy 说...

我们毕业典礼上没有哭哦~~
但是在谢师宴时就哭得很惨。。。

yap 说...

結束未曾結束
結束的另端
卻是新的開始。

恭喜大家!!!
哈…

阿乐 说...

做么你没有哭?
我以为你比起其他人都来的感性咧~

hmm...有个朋友告诉我:
当然要哭啦!你以为那么多机会给你哭哦?


哈哈~

arielli 说...

你们毕业了。。。
我们也快了。。。
就快来临了~ 其实内心有很多不舍~
那天练谢师宴的主题曲时都已经哭了。。。
五年就这样,毫无保留的过去了。。。

小天使 说...

抛领带!我也要!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