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新生活 灰色的城市


这个城市的天空总是很灰,灰得令人很忧郁。天空里的云层总是厚厚的,大雨,说下就下。所以,最近养成一种莫名其妙的习惯,就是站在阳台上对着这个灰色的城市发呆。


或许是独处的时间多了,我想了很多:想清楚自己要的究竟是什么?


曾经有过梦想,也曾经失去过梦想。我的梦想是什么?现在的我,回答不出这个问题。总觉得梦想太过遥远了,不敢去拥有。或者,总觉得自己,没有那个时间和能耐去达成太遥远的梦想,所以也不再期待任何梦想。


所以,我把我想要的东西只设定在接下来的两年里。这两年的时间里,我要过得很充实,我要认识很多朋友,我要参加很多活动,我要做义工,我要去帮助别人。虽然,这不是什么梦想,或许,这是只是目标和指引吧。


至于爱情,可遇不可求,我有一个小小的想法:如果谈恋爱了,我希望这次能一起去云顶逛逛,毕竟这里很靠近云顶。


对了,我被派去一个完全没有认识的人的班,希望我能在那个班survive下去!下个星期一,第一堂tutorial!最后,这张照片是我的housemate,Clement替我拍的!觉得不错看,所以上传了来这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