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充实的一天

今天早上,专选从云顶下来找我咯!因为他有一项神圣的任务要完成,所以我就旁边以指导师兼顾问兼老友的身份陪他去完成他的任务。

所以,我很早就到了Pavillion,然后他坚持要请我吃pavillion旺角的早餐,我也不好意思拒绝咯!就在那边吃了丰富美味的早餐!哈哈!然后就跟他聊了很多很多!

过后,任务完成后,他就滚回山上修炼了,我就继续我的下一段路程:陪我的室友Leon庆祝生日:Lowyat Redbox唱K。

跟我一道而行的有米佳乐咯,过后就认识了一起唱K的Leon干妈Silvia和他的干妹丽婷,还有就是以前Lcorner的版主,takashin aka 紫龙,然后最后的就是另一个yi hui,毅晖!然后,就越唱越HIGH,到最后又疯狂地爬上沙发跳啊跳的!XD

然后的然后,我们就去一个mamak吃晚餐。吃完晚餐后,我们就去下一个地点,Feeling Cafe!这是一间民歌餐厅!我们就在那边喝啤酒和帮Leon庆祝生日!对了,在这里,多认识了四个朋友:Peipei,BiBi,小白和巧儿!他们都是华文学会的人,而且很友善XD

最后的最后,午夜时分我们护送完朋友后,就回家了!

开心的一天!哈哈!

P/S:新班方面不是很乐观:( ,下次才交代,我会加油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