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当我抵达KL


我来到吉隆坡了!之前忙碌的Orientation Week以后有机会再补上吧!哈哈!

来到吉隆坡后的生活,有点意外地平淡。这里的街道总是车来车往,路旁总是人来人往。围墙总被各种类型的广告填满,人与人的步伐总被距离填满。

我并不是不喜欢这个城市,或许是我还不习惯吧!

对了,其实我也在这里出了小小的状况:搭错LRT。由于那个LRT是需要转站的,而我,跟随其他路人转去另一个LRT,才发现自己搭错了!当时,我一定是露出很错愕的表情,因为旁边的陌生女生问我:『搭错LRT了?』

当然啦,后来我还是顺利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另一个状况是:我一大清早就起床准备去学院,结果到了学院才发现忘了带offer letter,所以,又搭巴士回家,又搭巴士回来,一个早晨就塔了三趟的巴士。

还有,我的Housemates还真的挺和蔼可亲,哈哈!前天早上,他们弄了三文治给我吃,然后当天晚上我们吃火锅,而昨天呢,就吃了超咸的cheese意大利面!哈哈,虽然说是超咸,可是还是很感谢另一个阿贤为我们准备食物,谢谢老贤! XD

另外,在学院方面,除了拜一的briefing外,我还没正式上到课,所以还没认识到多少朋友。

最后,来到KL,展开新生活!旧的精彩不要忘了,但未来要更加地充实精彩!我不想再浪费时间和青春了!=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