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新的一班

第一堂Tutorial - English

第一次踏入班的时候,真的是紧张下。

感觉上,每个人都是和认识的朋友一起来上这个班,只有我是孤立的。

回想我为何会孤独来到这个班的原因:

讲师:『为了方便你们的交通问题,现在请注意看这张form,这张form里有四个空格,你可以填写你要的四个朋友,我们会安排你们同班。』

朋友:『贤,我把你的名字放进我的格子里har?』

Lansi的我:『不用啦,分我去什么班嘛什么班咯!应该很多人没填的啦~』

当我知道这四百个学生里只有少过二十个学生没有填写那个表格,我严重后悔。

回到我的班上,第一排和第二排的貌似都是KL Main Branch的,第三排是Penang Branch的,第四排是Johor Branch的,第五排貌似也是Main Branch来的Pahang人。

我很尴尬,就问了Johor Branch的一个女同学:

『我可以坐这里么?』

所以,就这样认识了第一个同班同学,她叫Ah Ling,很友善下!

我英文的Assignment Group,就这样被Johor Branch的人收留了,超感激!


第二堂Tutorial - Taxation

在这之前的Lecture里,有大约认识了三个同班的同学,Lip Fei、Evon和Kelly。

由于Ah Ling和她的朋友还在移动进去那个狭窄的座位里,我就在旁站着等着。

『阿贤,这里有位。』

很值得高兴的是,刚才在Lecture认识的三个同学,空出了一个座位给我。

就这样,有一点比较融入这个班级了,至少,不那么陌生!

加油!


P/S:很多ACCA啊PTPTN啊的手续和文件弄到我很头大啊!!!

P/S2:跟housemate相处得还不错!越来越能疯了!

1 条评论:

楚婉 说...

一开始,就一个人的,的确很孤独。
不过,没关系啦,就借这个机会,认识新朋友。
祝上课愉快,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