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差一点!


听闻多时,终于亲身经历。

也许是星期日,学院周围静得可怜。我走在学院旁边的街道,整条街,没有一辆车子,我独自散漫地走着,满脑子都是一些烦恼。这些烦恼被压抑着,只好自己慢慢去思考解决方案。

正当我集中精神阻止自己那些不良的想法时,我听到后面有摩多车靠近的声音,而且是慢慢驾驶的那种声音。

我回头一望,一个马来uncle驾着摩多车在人行道上。这太荒谬了,整条街道没有人,他不驾,他竟然驾在人行道上。

立刻觉得有点不妥,观看周围,学院的旁门全关,周围没有一辆车子,也没有一个人,如果往前跑,一不够他快。

于是我立刻先跑过去对面街,先确定他是不是意图不良。回头望他,他果然真的停在那个路口不继续走了,他瞪着我。

那一刻的不知所措,下一秒就迅速奔跑,我奔,只想奔进小路。

还好前面有个转折小路,我飞奔进去。小路里有几户人家,所以就比较放心了。

我站在那边,满身大汗的。沉淀下来的那一刻,真的觉得害怕。很久很久都没有这种害怕的感觉了。

由于当初的不知所措,我忘了瞄他的车牌号码。TBR,真的是一个黑区。

P/S : 感谢关心我的朋友,我依然丝毫无损 xD 。
P/S 2: 图片不是事发地点,只是我从相册里随便挖出来的一张图 XD

1 条评论:

Teoh Han Hui 说...

真的要小心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