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我想我会


无意识地盯着电脑的荧幕,然后按刷新。一遍不够,再按,再按... ... 。

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心情就随着聊天窗口旁边的那个小圆球一起变化。我很清楚,在那一瞬间,小圆球变绿色的时候,我是多么地兴奋。

但是,兴奋总是伴随着长长的失落,因为在它继续亮着的时候,我的期待就跟着一起延长,一直延长,直到小圆球变暗了的那刻,什么都没有。

脑海里盘旋着的那个问题悬在半空中。试图用那个问题来迷惑自己。但是,答案却是坚定得那么可怕,似乎不允许一丝一毫地质疑。

有些情绪化的东西,我还真的不想去理智地分析。反正,再一次地伤痕累累,也没什么了。


p/s: 最近部落格的图很多我都用paint画的,觉得这张搞笑下 XD

3 条评论:

miikael 说...

這張很美啊

Teoh Han Hui 说...

对啊!画得很好……

Unknown 说...

哈罗~
我是菀晴。
还记得我吗?
我们是在佳礼认识的,也是因为PWC Internship认识的。
谢谢你哦。

还有,你的文章很不错,加油吧。